想想我的狗女兒在台南也過了4個月囉~咻幾咧丟過去丫…

 

而超級「大心」的勛方丫姨,知道我很思念古錐的莎莎,三不五時就會傳些照片給我安心~

 

上個月還決定把莎莎送去結紮,一方面也沒打算讓牠生小黃金寶寶

 

一方面是避免牠發情時引來一堆小狼狗…

 

心裏一直很掛心牠的身體狀況,想說開完刀會不會很不蘇伏!

 

但……這一切都是我這位當娘的多想了…   

 

DSC06166.JPG 

 

看看這位大姐的睡樣……真的過太爽了!

 

聽說每天睡著要睡枕頭啦~

 

過的比牠娘還爽上N百倍,叫牠娘心裏怎麼能平衡呢…?!     

 

DSC06239.JPG 

 

瞧~大家瞧!!評評理吧…這睡相能看嗎?   

 

當我看到都傻眼了咧~但實在很好笑內  

 

DSC06842.JPG 

 

這是咱們這位大小姐剛睡醒還在賴床的模樣

 

說實在的,超擔心當我接牠回家後,牠會和我搶床睡…我一定會起孝吧!

 

哎~莎莎小姐遇到一位對牠疼愛有加的好丫姨,只能說牠上輩子有燒好香,架A有保庇  

 

雖然這輩子當狗,但也算是好命狗囉!!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sa0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