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來了印度一個多月了,除了上課之外,唯一會去的只有上健身房囉~!

 

畢竟印度話完全不通,就算會說英文,對方也不見得聽得懂咧~黑麻西嘸法度A代誌內……

 

加上在住處附近的商家,咱們外國人也不會去消費,花個10分鐘就全逛完了

 

都覺得本宮快變自閉症了!!  

 

瞧~這就是艾莉莎我一週去5天,一天約1.5小時的地方- 「健身房」!! 

 

跑步機&滑步機是我必使用的機器機  (自行命名滑步機啦!)

 

健身房.JPG 

 

健身房-1.JPG 

 

健身房-2.JPG 

 

這些器具實在不適合我使用,我怕用完了,我會變成Muscle 女!!哈哈… 

 

所以…我想還是安份的跑我滴步唄~!!

 

Alisa跑步.JPG 

 

Alisa滑步機.JPG 

 

如何~有覺得我瘦了一點丫…?呵呵~朝我滴40 Kg目標邁進唄!!加油…

 

雖然很困難,但偶費努力~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sa0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